020-39183570

广州防撞墩图片介绍2020-07-15 13:55:00

广州市广建水泥制品有限公司【李生185 6562 2775】专业生产水泥隔离墩--水泥隔离墩刷上反光漆之后,不仅外观非常好看,而且还可以在夜间起到警示作用,来往车辆可以很好的判断车道,极大地保障了车辆在道路上的安全,因此被很多人称作公路上的生命线。细数一下当今的交通事故,我们可以发现,在没有水泥隔离墩的道路上,交通事故发生的概率远远大于安放了水泥隔离的道路,可见其安防价值是如此之高。今天,我们身边的公路像是一个巨大的网络,让我们彼此间的距离不断缩短,在提供了便利的同时,我们更应该重视大家在享受便利之余的安全问题,无论何时,在道路的安防工作中,水泥隔离墩都将是捍卫我们人身财产安全的重要卫士。  


广建牌隔离墩用途、特点:
1、强度高、硬度好、耐寒、耐热、耐冲击,经久耐用,可环保循环再利用。
2、黑/黄或红/白相间,色彩鲜明,美观大方不褪色,可优化公路或城市环境;
3、颜色相间,连接使用,指示路线清楚明确,警示性高,提高道路行车交通安全。
4、牢固坚实,整体承受力强大,安装稳固;
5、用于人员群集场合的分流和防护,可减少警力; 广建牌水泥隔离墩的选用不仅仅应该局限于各个常规规格,同样滴,水泥隔离墩选用应该符合各个工程项目施工需要。有一些人往往会选择使用掺加石粉减少水泥的使用,降低水泥隔离墩的成本,这一些人也会得到一部分客户的喜爱。我们往往这是在打自己的脸,这样换来的都是一锤子买卖,我们明白陆风和路虎相差不多,而且同样能开,但是路虎毕竟是作为上百万的存在,也起到了其存在的合理性,发挥着其效益性。广州广建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做优质的水泥隔离墩,打造水泥隔离墩一等品品牌。 办公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石基镇眉山工业区 网址:www.gz-guangjian.com 电话:020-39965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