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9183570

深圳生态城市建设环保彩砖价格2020-10-09 23:01:32

一、公司介绍
1、广州市广建水泥制品有限公司(联系人:凌先生13423688610)专业长期提供优质透水砖环保彩砖,其防滑度高,透水性好,坚固,抗压能力强。广建透水砖广泛应用于人行道路,停车场,园林,商业区,广场,小区等铺设。广建透水砖是一种优质环保的地面铺设砖,受到很多市政工程和园林设计单位的热捧,常常使用透水砖环保彩砖作为路面铺设的砖块,不仅经济实惠,而且还非常美观漂亮。广建透水砖在城市化的进程中使用得越来越广泛,也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环保透水砖不但使有很好的透水渗漏效果,有效地使地表水渗透到泥土里,实现保持水土和降温增湿,而且美化环境,使城市的面貌焕然一新。广州市广建水泥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透水砖,利用先进的现代工艺和生产设备生产,生产出高质量的环保透水砖,透水效果,质量好抗压能力强。广州市广建水泥制品有限公司日产各种规格的生态透水砖达到1200平方米以上,能够持续保持较大的供应量,使得客户能够在工期之内完工,将效益做到最大化。广州市广建生产的种类和规格繁多,能够满足众多客户不一样的需求,颜色、大小、厚度、品种等都应有尽有。
2、环保彩砖在我们的日常中能经常见到,它的身影无处不在,在大街的马路两旁人行道中有它的踪迹,在大妈跳舞的广场中也铺有环保彩砖,在各个小区的路上也有很多环保彩砖,还有学校、公园等等地方都存在它的踪迹。细心的朋友会发现,环保彩砖的表面是比较粗糙的,表层是细细的沙粒,这也是体现出环保彩砖其中的一个防滑的特性。因为环保彩砖所铺设的路都是很多人在上面行走的,需要为人民群众的安全着想,在雨天的时候或者在路面有积水时候也不容易滑到。广建公司于2000年引进4条国外先进的德国技术制砖生产线,年生产能力可达150万平米,并聘请大批技术素质高的专业人员和技术工人,辅以严格的管理制度,生产规格众多色彩丰富质量优良的景观路面砖透水砖。广建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优价的产品”为指导思想。并结合先进专业的生产线和配套完善的设备,确保产品质量;经科学配方,精工制成,所有产品均具有节能环保承受强度高安装方便价格便宜等优点。质量可靠、售后服务完善、重合同、守信用、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我们将继续与新老客户精诚合作,共谋发展,携手共创更美好的城市环境。
 
二、产品介绍
1、环保彩砖具有很强的吸水渗水能力,能够较快地将路面的水渗到地下,所以平时极少见到铺设环保彩砖的路面有积水。环保彩砖具有这个特点和它的制作原材料有很大的关系,因为是用沙石等制成的,与一般的水泥路面不一样,沙石等本来就有很强的渗水能力。彩砖具有很好的防滑、美化作用,时常保持街道等路面的干净整洁。
2、在21世纪的新时代里,广州市广建水泥制品有限公司紧跟时代的潮流,积极响应环保政策的号召,努力改进生产工艺,终于研发出了新一代的透水砖环保彩砖。硬度更大、强度更高、颜色更鲜艳、更加美观大方、产量更高,重要的是价格降低了。科技改变未来,我们水泥制品行业也是一样,如果不前进就是后退。广州市广建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如今拥有4条国际先进的透水砖环保彩砖生产机械,可以日产各种规格和型号的透水砖环保彩砖接近3000平方,可以满足或者说同时满足十几个工地同时开工的要求。大型堆场内,可以堆放近20000平方的现货,只要客户一个电话,物美价廉的透水砖在短时间内就可以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