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9183570

广州南沙生态透水砖价格2020-10-09 22:59:00

一、公司介绍
1、广州市广建水泥制品有限公司联系人:凌先生13423688610拥有专业的环保彩砖生产线,全自动路面环保彩砖生产设备,出产的环保彩砖透水砖建菱砖人行道砖植草砖价格低,强度高,质量稳定,注册资金800万,现有职工300余名,高、中级技术人员50名,1998年建厂至今,经过我们多年的努力,公司已经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 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施,雄厚的技术力量。当前社会背景下,城市经济和生态环境之间矛盾愈发严峻,所引发的生态环境问题也是愈发明显,在此需社会大众进一步强化对其的重视力度,积极提出可持续发展战略措施。广州市广建水泥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集生产、销售、安装、售后为一体的大型水泥制品企业,广建自成立以来,致力于生产研发:“透水砖环保彩砖人行道砖建菱砖广场砖植草砖”等优质环保建材产品。广建至今已有20多年透水砖生产经验,广州市广建水泥制品有限公司拥有4条国际先进的透水砖生产线,可以日产各种规格和型号透水砖环保彩砖近2000平方,生产出来的透水砖不仅外观好,菱角分明,更是拥有非常强的抗折抗压和透水能力,是行业中高品质的透水砖
2、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涵盖了社会、经济、环境、城建、卫生、园林等方面的内容;涉及面广、起点高、难度大,在已具备全国卫生城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定量考核和环保投资达到一定标准基础上才能有条件创建。环保城市的标志是:社会文明昌盛、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环境质量良好、资源合理利用、生态良性循环、基础设施健全、生活舒适便捷。广建的环保彩砖产品广泛应用于楼盘小区、市政道路、体育场馆、休闲广场、公园、车站、码头、机场等场所。公司拥有强大的销售力量和完整的服务体系,在国内多个城市设有客户服务中心,并成立了设计部门,产品已经遍及全国各地,港澳台及东南亚等地区,获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二、产品介绍
1、广州市广建水泥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环保生态水泥建材的公司,本公司有二十余年研究生产环保彩砖的历史。我司至新引进荷兰制造透水砖技术,全套自动化制砖生产设备和成熟的制砖技术,以新型、环保材料采用高频振动,高压成型方式,生产出免蒸、免烧一次成型,集透水和环保于一体的墙体和路面装。透水砖系列、环保彩砖植草砖人行道砖广场砖路沿石钢筋混凝土排水管沙井盖等等。广州市广建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出产的透水砖适用范围甚广,同时市场反应也相当不错,广建透水砖供应于广州、深圳、佛山、东莞、中山、珠海、江门、阳江等珠三角地区,是城市路政工程项目、公园、停车场,人行道,人民广场、楼盘小区,旅游观光大道都等场景常用的产品,常用规格:200*100*50,230*115*50,300*150*50,常用颜色:红色、黄色、浅灰、深灰、浅黄。
2、广州市广建水泥制品有限公司拥有一支良好的技术服务和销售团队,特别是生产技术的所有员工均接受全面的技术培训,拥有丰富的实践和上产经验。我们本着精诚合作、用户至上的原则,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锐意进取,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工作经验、良好的售后服务,树立优质品牌,共创美好未来。
 
三、现代化城市建设
1、城市作为居民休养生息之所,其环境质量与人民健康息息相关,也是一个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对城市环境治理提出了新要求。总书记强调,要健全城市管理体制,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尤其要加强市政设施运行管理、交通管理、环境管理、应急管理,推进城市管理目标、方法、模式现代化。这为城市的现代化治理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创新理念,以大爱呵护城市环境。建设和管理好城市,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
2、秉承以人为本理念。总书记指出:“要以人为本,推进以人为核心的城镇化,提高城镇人口素质和居民生活水平。”城市环境好坏,直接影响到市民的愉悦感、舒适感、幸福感。数据显示,城市的扬尘与渣土运输密切相关。要把人民的期待变成我们的行动,把人民的希望变成生活的现实,营造天蓝、水碧、空气清新的环境新常态,必须彻底治愈渣土运输的“脏乱差”等弊病,更加凸显地球城市环境友好和生活美好。创新机制,以制度确保常态长效。建立与城市治理相适应的体制机制,具有管根本、管长远的重要意义。
 
四、公司愿景
1、广州市广建水泥制品有限公司以科技成就生活之美,倡导海绵城市理念,为现代城市建设提供更环保、更经济、更安全、更高效的产品和服务,积极投身中国城市的生态化进程,参与了全国多个省市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的示范建设,已成为中国海绵城市建设的佳实践者。广州市广建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助力城市发展、分享科技价值,以业界领先的技术、产品、经验与规模,愿与国内外朋友真诚交流,互利共赢,为海绵城市的技术进步与发展、为人类自然美好的生活,继续贡献更加卓越的价值。
2、广州市广建水泥制品有限公司一直以“今天的质量、服务,明天的市场”为宗旨,秉承“诚信、诚心、经济实用”的原则,精益求精,承诺在任何时候都愿意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完善的物流和售后服务。多年来我们以良好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完善的售后物流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充分信赖和一致好评,获得了业界的认可,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